Monday, April 13, 2009

今天...13/04/2009

今天我有点不开心的...
但是我也不懂我不开心什么...
就是没人给我哭诉...T.T
当我回到家...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真觉得我很失败~~~
我觉得我好像失去了什么??
好想.....嗨~~

刚刚又想念我做工的朋友...
好想念你们哦~~
不知道你们现在好不好的?
啊雅(姐),LEMON, YONG QING , HUI MIN , HUI YI, SHELNY,ELANE,KELLY,MAY,PEI FEN.RUBY,SHENG TING,ZHI TING, YA JUAN..
很想念你们哦~~~
想回那时做工和你们有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