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有时候。。。

有时候,我真的超讨厌你的!!!
不要什么都要我迁就你... 你知道有多么令人讨厌吗!
我迁就你....哪有谁来迁就我的!!!
由谁会想过我的感受!!!
我真的受过你了!!
你有想过别人的感受的吗...不是我想讲...我真的人了很久!!!
你想做什么你就做,你都没有想过别过人的!!
有时候,你的样子已经令我讨厌了...还要我......嗨!!!
每天以为自己很厉害.... 其实不是的~~
我迁就了... 你就觉得我好欺负吗????
每次我生气了...你还当作每一回事,在那大声大笑在那...更讨厌的!!!


我真的受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