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真的哭了...

30/10/2008 星期四

我今天用华语写了今天的BLOG..
昨天,你好像想分手.我真的无法相信你会有这样的感觉.
可能,是我不够好吧!真的很对不起我给了你这样的感觉,但是我是真的爱你的
上次我最后一次'哭'是和J2分手时,是因为他什么都逼我,逼到我就来透不过气了..T.T
只从你追求了我的时候,我就没有想过你会有令我伤心的时候
只到昨天,你讲了你很辛苦,因为想念一个人又不能见到.
我也知道这样会很辛苦,每次你的想我去找你的时候我就是不能出,你有时要我出就出.嗨~~~

和你在一起这三个月多,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有你在我身边.但是好景不长...
只从你还没上云顶之前你已经对我好冷淡了...开始我还想是我多心了想太多..
你昨天说我们很少见面..这真的不是我想的..
当你的空的时候,我却不可以出..当我想你出来的时候,你就会说你懒惰..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好了....

你说你不好..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地有什么的不好...
我能说服我的理由吗!!你说你不好..我一点也不觉的...你说你不好的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我真的不是个好的女朋友吧!

到了现在我该怎样??谁能教教我呢?
你真的很想分手吗?真的没有选择了吗?


我真的不想就怎样就离开你!!!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 不用太多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适应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一心的依然勇气当作鄙夷...


イヒイスソン LOVE テチンミイ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darling.
i love you.
really do.
if you think being with me is not suffering.
i dont mind we continue on togather.
seriously.
i'm not eagerly want bid good-bye.
but, as our love gets on longer.
i'm afraid one day when you regret being with me, it will be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but if being with me is not a suffering to you. i dont mind continueing on our relationship.

E^eRcY said...

i love you too ...
i can say i not suffur on our relationship.. it really..
thank you still will besid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