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关于今天的点点滴滴...

今天本个来是很普通的日子 (28/09/2009)
我在这一天我和约定好要出去的...
开始,我们约在“ BUKIT NANAS STATION ”...
一到哪里我就走了出去,但是我没有看到莛就站在天桥那里...(我是不是瞎了)哈哈哈哈
好才他没有生气,不然我就惨了咯!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TS 的... 真不懂今天什么日子,将多人了...一直要挤咸鱼 ... 哈哈~~~
我和莛一到哪里,就去戏院看有什么戏看的... 结果,我们就看“机械侠”
这套戏不错一下的...很好笑但有一点闷的开始...
看完了戏,莛就讲要去 LAOYAT 讲要买电脑的零件
那我就陪他去的..哪知道他突然讲要去唱歌... 我开始就以为他在开玩笑...
哪知道他认真的,讲定了房间,真的带我去唱歌...很吓倒的咯~~
进到房间,我就听到有生日的歌,然后我也没又想将多的...进到去我就坐着
突然,厕所走出来了 .... LI TENG , JOE YING, SHAN AND LI WENN...
我当场,傻了眼!真的被他们吓倒了... 那一刻,我真得不懂要说什么好的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安排的... 真得很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很难忘的生日...也从来没有人这样的和我庆祝的...
真的... 我发梦也没有想过... 要谢谢莛是你给我得快乐,今年是我最难忘的生日...这所有一切都是你给了我...真的一下要我将我所有的开心讲完我真的讲到明天也将不完的...你给我的惊喜,开心 ... 所有的东西真得很谢谢你....
还有我“包”家的成员但我也不会忘了 LI WENN 的.. 你们也给我不少的快乐,当看到你们一个个地走出来 (如果我没有被吓傻,我一定跑去抱你们的... 但我真得无法形容那个感觉出来.... 超爱你们的~~
然后, 莛突然讲要去买东西,我也没有想将多了.... (他去买生日蛋糕给我)
今年是我收到最最最好的礼物了~~
LI TENG , JOE YING , LI WENN AND XIAO HUI 给了我 一直很可爱的娃娃
SHAN 送了一件衣服给我 , 谢谢MY DEAR 真得很美我很喜欢的...
然后,莛从SHAN的包包拿了一盒东西,里面我一条链... 我也没有想到是他要送给我的...我就以为是他玩玩的~~
原来,他真的送给我的~~莛你今天给了我很多惊喜的~~~
我们唱完了,就走去金河去拍大头贴~~ 然后我的 dear 要回了~~
过后,我们就到六楼区培LI WENN 买东西...
差不多,六点多他们就回家了...
过后,我和莛就去了KLCC拿点东西的...哪知道KELLY今天OFFDAY ... 真的气到我要死!!
很对不起莛要你陪我白走一趟~~~
走完了,我们也准备回家了~莛送我去到PUTRA站,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SETIAWANGSA,我打算要搭巴士回家.... 但是要等很久...当时也要下雨了~
我只好去搭的士, 当我在等的士也很多人和我争得.... 边等就边下雨....幸好有莛陪我讲电话...
今天我真得很开心~~你们给我的所有开心我会永远记得的...
我爱你们的.... 莛我爱死你了!!MUACKZZ MAUCKZ
照片迟点我才放哦~~等等啊~~

1 comment:

Jon said...

is that [I.L.D.P] meaning i love d pig ?? hahax.. quite interest.. ^^ i love it oo.. hehe.. i m ur bf mah.. sure wan to do everything to ensure u happy d la... ^^ n dun b too surprise for this first ya... coz if got more chances, i can bring more surprise for u.. becox wat ?? becox I LOVE U SO MUCH... thats oni the reason.. ^^ mu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