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31/08/09

昨晚12点有很多人给我生日的信息
好开心的~但对不起我到第二天才回你们的信息~~
今天是我的生日 31/08/2009 是星期一
我和莛约好在STATION等,但是我有迟到了~~因为我等不到巴士的~
我约了莛,今天谢谢你,你将累还出来陪我.... 真得有点不好意识的~~
当天,我们去了PAVILION 走走的~~
然后讲要去看戏的~那套戏有点闷得~~
看完了我没就去金河, 去那里吃东西~~(MDM WONG) 吃东西~~不错一下~~好吃!!
然后我们就去了LAOYAT 他买充电的给我~~
在去TIMESQUARE看到家俊,他用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真地把我吓倒了
最后,我们去了TIMESQUARE 我们就走这里走那里的~~就是给一个很讨厌的人跟着
超不爽的!我们走到哪里他都跟着~~就来要气死我们了!
逼到我们不懂要做什么好~~然后莛讲要去丢篮球的~~
莛~~你丢篮球的样子有一点可爱的... 但是也有一点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5点将我们就回了~~我和莛一样回AMPANG 德,因为我家人在那里等我的~~
还没有到AMPANG之前,我们在那里等了10 分钟吧~~真的超热的!!
我们想进了火车会很凉的~~哪知道更热~~热到我要出烟了~~看到莛比我还要辛苦的~~
在里面我遇到我干哥哥GARY... 我们没有和对方讲话~~就看对方罢了,因为我们都不肯定是不是得..哈哈哈……

莛~过了今天,要好好的读书,懂吗??
要加油哦!支持你~~

No comments: